•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2021年度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文件已失效)

    2021-09-25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度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已由穗增发改投批[2021]9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广州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为农田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规模为3800.01亩。建设内容以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为主,主要为:规划整修2.0m宽生产路4条,总长901m;2.5m宽生产路4条,总长1092m;3.0m宽田间道11条,总长2950m;3.5m宽田间道12条,总长3037m;4.0m宽田间道8条,总长2211m;4.5m宽田间道4条,总长1002m;5.0m宽田间道2条,总长764m;灌溉农渠4条,总长556m;灌溉斗渠1条,总长153m;排水农沟2条,总长150m;排水斗沟1条,总长100m;结合田间道整修机耕口共233座,过路涵52处,箱涵1座,会车道16个;结合渠道设置分水口52处;单项工程标识牌119块;项目实施宣传栏1座;项目竣工公示牌1座。(详见施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设计、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完成本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所发施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3计划工期:75日历天

      2.4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大写:壹仟贰佰玖拾万零捌仟捌佰贰拾元捌角陆分(¥:12908820.8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注:应选择符合《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及招标内容的一种施工总承包资质;联合体的,以资质等级低的一方为等级标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资格审查结果与中标结果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单位少于3家的标段将重新组织招标。

      4、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递交投标文件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第 开标室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由招标代理负责。

      4.1.投标人应凭以下资料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有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投标登记申请表》一致)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2)本项目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总则“4.1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识”要求密封)。

      (3)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注:(有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格式见8.2、8.3,授权委托书有效期必须要满足56天,均为原件,单独提交,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4.2. 投标担保费:

      投标担保 5 万元,投标保证金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4.3. 项目负责人使用状态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记录的信息为准,如出现拟报项目负责人不能被使用而造成投标信息无法录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系统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4在规定的办理投标登记手续(递交投标文件)期间结束后,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1年10月15日14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时,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3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15--16时(开标完成为止)公开开标。(注: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投标登记申请表》一致)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在开标日15时00分到达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办理报到签到手续后全程参加开标会议,开标后,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投标登记申请表》一致)应在开标记录表上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否则视其为放弃投标,报到截止时间以交易中心提供的计时装置为准。

      5.4 投标文件的份数及签署要求:投标人在本公告要求的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内须递交投标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封面应分别标明“正本”和“副本”字样,副本与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正本的封面及每一页均需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文件须包装、密封。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踏勘。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增城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少于20天(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如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补充,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8. 评标办法

      投标人诚信评价分取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第1天所在季度的上一季度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站(http://121.8.226.19/gzswcx/index.jsp)中的“诚信排名>>施工—水利”中“诚信综合评价”分,未入库企业或在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中尚无诚信排名“施工-水利”得分的投标人,其诚信评价分按40分计算。(注:招标人可自行选择按照我市水务工程企业诚信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或按照《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的管理办法》应用企业信用评价分值)

      9. 投诉与异议受理

      招标监管机构: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投诉电话:020-82636982;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招标人):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

      异议受理电话:020-82821132

      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文政路22号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

      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文政路22号

      联 系 人:任工

      电 话:020-82821132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景大道3号203房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18100213770

      传 真: /

      2021年9月25日

      注:具体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