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增城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项目询价的公告

    2021-04-07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筹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我局拟于近期在展会服务和招商引才领域有基础和经验的单位中择优遴选1家作为“增城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项目的承担单位。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负责组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增城区项目洽谈对接活动,邀约“百博行”项目团队50名以上博士参加增城区的对接活动。

      (二)负责设计和搭建海归人才展馆宣传展位1个,集中展示具有增城特色的城市风貌、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政策优势、历史肌理和文化层面,向海内外人才展示增城城市建设和创新创业风貌。

      (三)负责参会工作人员的车辆及食宿安排。

      二、项目预算

      35万元。

      三、项目承担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具有承办大型会议或活动的经验;

      (三)受托单位需熟悉增城区的科技、人才、产业政策以及侨梦苑新政,了解增城区的产业规划;

      (四)受托单位需具有引进优质科技人才项目的经验。

      四、提交资料

      有意向的单位请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三份):

      (一)单位综合概况(含联系方式);

      (二)单位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单位简介,包括单位经营规模、技术力量、行业资源、过往业绩、引才经验等内容,并提供对应的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包括人员安排、工作内容、时间安排等内容;

      (五)工作预算,列出使用明细。

      五、材料提交要求

      请将书面申报材料(以上书面材料需盖单位公章并加盖骑缝章)密封后于4月12日10:00前送至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办(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403室,联系人:周先生,电话:020-26221396)

      六、项目评审

      我局将组成内部评审工作组,采用择优选取法,对报价、单位资质、相关业绩、项目方案、团队配置等进行评审比较,择优遴选确定本项目承接单位,并与其签订委托合同。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