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火车站交通衔接和停车场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2023-05-13 来源: 石滩镇
    【字号: 分享

      增城火车站交通衔接和停车场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3-2190)已于2023年4月28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就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出修改与补充如下:

      一、本招标项目投标登记时间、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等招标日程安排的具体时间和场地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二、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修改如下:

    序号

    条款号

    原文

    现文

    1

    招标公告附件

    详见原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声明

    详见本补充公告附件:招标公告投标人声明(一)、投标申请人声明(二)投标申请人声明(三)

    2

    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四《一、开标、评标及定标办法修改表》

    45.3当标价等于评标参考价时得100分,标价每高于评标参考价1%,扣1分,每低于评标参考价1%,扣0.75分,扣至0分为止,得出经济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45.3当标价等于评标参考价时得100分,标价每高于评标参考价1%,扣0.2分,每低于评标参考价1%,扣0.1分,扣至0分为止,得出经济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

    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详见附表

    详见附表

      招标文件原文: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附表四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工程名称:

    评分项目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分标准

    一般

    一、施工组织设计(40分)

    工期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15

    进度控制措施得当,对本项目的工期重要性理解特别透彻,对地形地貌特征、重点工序、天气、关键设备故障、与其他承包人衔接、社会环境等问题有切实可行的应对或应急方案,计划科学合理,可操作性高,得15分;

    工期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基本可行,内容较为充实、全面的,得10分。

    工期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一般但不被评定为不响应的,得5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15

    对本项目质量及安全控制有透彻的认识,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质量和安全问题有深刻的认识和合理的预见,并有相应的应对措施,应对措施应科学、充分,能有效处理各种突发问题的,得15分。

    对本项目质量及安全控制有一定的认识,基本能合理的预见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质量和安全问题,并有相应的应对措施,应对措施较为科学、充分,基本能有效处理各种质量和安全问题的,得10分。

    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一般但不被评定为不响应的,得5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环境保护、文明施工保证体系及措施

    10

    对本项目的环保及文明施工等工作有独到的见解,能制定科学的措施,施工做到符合环保的要求,对文明施工有相应的措施,能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的,得10分。

    对工程环保及文明施工等工作制定有相关的措施,基本能满足本项目环保及文明施工的要求的,得6分。

    环境保护、文明施工保证体系及措施一般但不被评定为不响应的,得2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二、项目组织管理机构能力(40分)

    项目管理机构

    项目负责人

    8

    ①从业能力:具有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5分;具有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3分;

    ②经历:具有10年或以上(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3分;具有5年(含5年)至10年(不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1分。

    注:市政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等专业职称。

    技术负责人

    8

    ①从业能力:具有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3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得2分;

    ②经历:具有10年或以上(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3分;具有5年(含5年)至10年(不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1分。

    其他情况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8分。

    注:市政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等专业职称。

    质量负责人

    8

    ①从业能力: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5分;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3分;

    ②经历:具有10年或以上(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3分;具有5年(含5年)至10年(不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1分。

    其他情况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8分。

    安全负责人

    8

    ①从业能力:具有安全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或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或有效期内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得    分,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得5分。

    ②经历:具有10年或以上(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3分;具有5年(含5年)至10年(不含10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1分。

    其他情况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8分。

    造价负责人

    8

    ①从业能力:具有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或造价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5分;

    ②经历:具有5年或以上(含5年)造价管理工作经验,得3分;具有5年以下(不含5年)造价管理工作经验,得1.5分。

    其他情况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8分。

    注:①上述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及投标截止前一个月(2023年4月)有效社保证明,且须按相应要求提供职称证、有效期内的注册证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3),所有资料为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

    ②工作经验年限从毕业证书的核发时间(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起计;

    ③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造价负责人、其他专业工程师不得兼任,且安全负责人不能同时兼任专职安全员。

    三、企业资信(20分)

    企业类似业绩

    8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且造价金额大于或等于1600万元的类似工程,每项得8分,本小项最多得8分。

    企业管理体系

    6

    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的,得6分。

    (需提供相关有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扫描件作为评审依据,否则不得分;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同时具备相应有效管理体系认证方可计分,否则不得分)

    工程研发能力

    6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获得过工程建设类实用新型或发明专利的,每一项得2分,本小项最高得6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本项最多得6分。

    合计(一+二+三)

    100

      备注:1、评委对业绩认定意见不一致时,则由招标人解释招标文件后,评委讨论业绩认定标准;经讨论后标准仍不一致时,则按少数服从多数处理。按少数服从多数仍不能形成一致意见时,对评标结果有不同意见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应当以书面形式说明其不同意见和理由,评标报告应当注明该不同意见。评标委员会成员拒绝在评标报告上签字又不书面说明其不同意见和理由的,视为同意评标结果。

      2、企业类似工程业绩:

      (1)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16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业绩包括施工总承包或工程总承包(即EPC)的施工部分。

      (2)投标人须提供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工程竣工备案表或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工程竣工合格验收的证明(验收文件至少具有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盖章)。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为准;业绩金额以业绩中标通知书为准,若中标通知书没有显示中标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提供的资料不齐全的业绩不予评审。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人提供的完整的证明资料为依据(中标单位须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待查,如原件不齐或与投标文件不符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人资格,并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3)不符合上述条件不得分。

      3、工程研发能力:

      工程建设类实用新型或发明专利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cpquery.cnipa.gov.cn/)中的“专利检索查询”-“公众查询”可查询的专利为准,时间以授权公告日期为准,投标人须提供上述网站可反映企业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或“发明”、专利号、授权公告日的查询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不得分。

      4、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每个分项的分数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若投标人满足多个档次的,按最高档计分。

      5、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不得兼任。

      评委签名:

      招标文件现文: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附表四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工程名称:

    评分项目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一、项目管理机构能力(70分)

    技术负责人

    20

    从业能力:具有市政类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20分;具有市政类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得15分。

    质量负责人

    15

    从业能力:具有市政类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15分;具有市政类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得10分。

    安全负责人

    20

    从业能力:具有市政类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20分;具有市政类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得15分。

    造价负责人

    15

    从业能力:具有注册造价师证书或具有造价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得15分。

    二、企业资信(30分)

    类似工程业绩

    3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一项得0.5分,最多得3分,无类似业绩不得分。

    工程奖项

    12

    投标人完成过的市政公用工程自2019年1月1日至今:获得过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每项得1分;获得过省级工程质量奖项每项得0.75分;获得过市级工程质量奖项每项得0.5分;本项最高得12分。

    工程研发能力

    9

    1、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获得过工程类发明专利证书的,每项得0.5分,最多得5分,其他不得分。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获得过市政工程科技进步奖的,每项得0.5分,最多得4分,其他不得分。

    第三方评价

    6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获得过省级或以上市政行业协会颁发的“企业诚信评价”或“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AA级称号证书的,每次得3分,最多得6分;获得过AAAA级称号证书的,每次得2分,最多得4分;获得过AAA级及以下级别称号证书的,每次得1分,最多得2分。不满足上述要求的不得分,本项最高得6分。

    合计(一+二)

    100

      备注:

      1.评委对业绩认定意见不一致时,则由招标人解释招标文件后,评委讨论业绩认定标准;经讨论后标准仍不一致时,则按少数服从多数处理。按少数服从多数仍不能形成一致意见时,对评标结果有不同意见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应当以书面形式说明其不同意见和理由,评标报告应当注明该不同意见。评标委员会成员拒绝在评标报告上签字又不书面说明其不同意见和理由的,视为同意评标结果。

      2.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16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证明)、施工合同(仅需附协议书部分)、单位工程验收鉴定证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及其他补充(如需要)反映工程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2)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时间以单位工程验收鉴定证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等材料的日期为准。如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EPC项目)的,则投标人须为本项目的唯一施工单位。

      3)提供的材料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该业绩不予认定。

      3.工程奖项:

      需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国家级质量奖项是指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省级质量奖项指省级工程优质奖或优良样板工程奖等各类工程实体奖项,不含技术类奖项。同一项目获得多个奖项的,该项目获奖只按其中一个奖项所在最高级别计算一次分数,不得重复计算。

      4.工程研发能力:

      ①工程类发明授权专利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epub.cnipa.gov.cn/)中的“中国专利公布公告”-“发明授权”可查询的发明授权类专利为准,时间以授权公告日期为准,投标人须提交上述网站可反映企业专利类型为“发明授权”、授权公告号、授权公告日的查询页截图以及所对应的发明授权专利证书扫描件并加盖电子公章。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不得分。

      ②市政工程科技进步奖获奖时间以证书中载明的发证时间为准,须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其中协会颁发的奖项,要求发证协会必须经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成立,且提供其在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查询结果(附网页打印页或网页信息截图),否则该项不得分。无提交上述资料不计分。同一项目获得多个奖项的,该项目获奖只按其中一个奖项所在最高级别计算一次分数,不得重复计算。

      5.第三方评价:

      ①投标人须提供获得过的“企业诚信评价”或“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称号证书扫描件,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没有获奖的或投标人分公司子公司名义获奖的不得分。以获得过一份证书计算一次,最多只计算两份证书。证书发证机构必须是在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查询到的组织方为有效(附网页打印页或网页信息截图)。

      ②体系认证证书须是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前获得且在有效期内的才可计算得分,须同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扫描件和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查询页的截图,同一项认证获得有多个证书的按其中一个计分一次,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不计分。

      6.项目管理机构能力:

      ①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及投标截止前一个月(2023年4月)有效社保证明(本项目社保缴纳期限包含疫情期的,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确定中标人后,招标人将采取有效措施,核实后续中标人管理团队的社保补缴情况。),且须按相应要求提供职称证、有效期内的注册证,所有资料为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未提供或所提供的证明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则该评分节点不予评审。

      ②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造价负责人不得兼任,且安全负责人不能同时兼任专职安全员。

      7.  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每个分项的分数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若投标人满足多个档次的,按最高档计分。

      评委签名:

      三、已进行网上投标登记的投标单位仍然有效,未进行网上投标登记的投标单位可以按本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

      四、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一)及附件为准。

      五、附件:1.招标公告(另册)

      2.招标文件(另册)

      附件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人: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人民政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