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失败公告

    2021-04-2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分享


      由广州市增城区公共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委托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标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G2021-10402)于2021年3月30日00 时00分至 2021 年4月20日10时00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有8家单位进行了投标登记,分别为:广州市市政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广东惠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省有色工业建筑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广东荣骏建设工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雄炜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广东稳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10:00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第2开标室进行开标。于2021年4月21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第 1 评标室进行资格审查及评标工作。经审查, 本招标项目8家投标申请人全部未通过资格审查,原因为:不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3.1.3规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未涵盖基坑监测等内容。由于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本项目招标失败,招标人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特此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公共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 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