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委托承办增城区2023年促进就业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会的公告

    2023-02-20 15:3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各人力资源机构:

      根据省、市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增城区2023年促进就业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现拟委托人力资源机构承办相关招聘活动,有关内容如下:

      一、工作任务量

      根据工作安排,区人社局2023年计划择优委托5家以内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60场以内不同主题的促进就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线下每场次组织不少于20家符合招聘会主题要求的增城企业参会,线上每场次组织不少于50家符合招聘会主题要求的增城企业参会,统计相关情况。

      二、工作内容

      (一)招聘会前准备

      1.报备材料在拟举办活动前至少5个工作日,向区人社局和举办招聘活动所属街道进行有关报备。

      2.组织企业和求职者参会:拟定招聘会邀请函并邀请企业参会,收集参会企业招聘简章,指引企业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gzlss.hrssgz.gov.cn/)网办录入招聘岗位信息,制作企业招聘需求汇总表,做好求职者参会宣传。

      3.招聘会物资布置:提前做好招聘会场地布置,包括:悬挂招聘会标语和招聘简章,摆放帐篷和桌椅等;做好现场会务工作,准备相关表格资料,包括企业签到表、求职人员登记表、现场情况统计表、政策咨询统计表等。

      (二)招聘会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后勤保障,拍摄现场照片(照片需含整体会场、拱门标语、摊位咨询求职场景),招聘会结束后清理现场。

      (三)招聘会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总结台账材料,包括:招聘会数据反馈(进场人数、投递简历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企业反馈意见、招聘会总结等。

      (四)按区人社局通知要求,提交招聘会补贴申请资料。

      三、工作要求

      按照区人社局要求及时做好相关工作、报送完整台帐资料,主动配合区人社局相关部门做好招聘会现场监督检查,并落实问题整改。

      四、服务补助

      服务补助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2〕1号)的标准执行。

      请有意愿承接服务的人力资源机构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并于2023年2月2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申请资料寄到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3楼企业服务部,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我局将以申请资料为依据进行评分,择优委托人力资源机构承办增城区2023年促进就业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会。如有疑问,请通过电话咨询:020-82720313。

      附件:(xxx公司)承办增城区2023年促进就业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会申请书(参考模板).docx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