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广州市广府风味小吃技能竞赛暨第三届“青年粤菜师傅”创新创业竞赛服务项目需求公告

    2022-09-23 15:5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实施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省三项办《打造粤菜小吃品牌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羊城行动,促进城乡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致富,决定开展广府风味小吃职业技能暨第三届青年“粤菜师傅”创新创业竞赛。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通过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方式确定一家供应商,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服务。

      一、外包项目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最高限价(人民币:元)

    1

    2022年广州市广府风味小吃技能竞赛暨第三届“青年粤菜师傅”创新创业竞赛服务项目

    1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

    400000.00

      二、采购代理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广州嘉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

      三、服务内容

      中标供应商应按要求,在服务期内负责:活动策划组织、决赛场地规划设计及搭建;做好开幕式、交流会、闭幕式等会务工作;负责大赛后期及“增城小吃”标准化宣传推广工作。(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公告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8日。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

      5、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五、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请联系广州嘉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新城大道400号增城低碳总部园新城创业中心12号楼604;020-22651196)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