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增城区第二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8-30 09:26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促进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我区拟举办2022年增城区第二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为保证大赛按时按质完成,现对该大赛活动服务项目进行外包,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编号:GDYNJLZBZC2022-CS23

      项目名称:2022年增城区第二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00000.00元

      2.项目内容及需求情况(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采购包1:2022年增城区第二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服务项目

      采购包预算金额:30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

    (元)

    1-1

    其他服务

    2022年增城区第二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服务项目

    1项

    详见磋商文件

    300000.00

    300000.00

      本采购包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活动完成为止。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据《响应承诺函》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还须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依据《响应承诺函》。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据《响应承诺函》。

      4)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依据《响应承诺函》。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依据《响应承诺函》。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包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全部服务的承接方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依据《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承接方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或承接方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黑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依据《响应承诺函》。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31日至2022年09月06日,每天上午9:00:00至12:00:00,下午14:3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供应商将《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复印件(格式详见本磋商文件第七章)扫描发送至zcyueneng@163.com,代理机构确认资料后,即可成功获取电子磋商文件。

      售价:免费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会议室。

      五、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09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本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挂绿路23号

      联系方式:020-328512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

      联系方式:020-826531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小姐

      电话:020-8265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