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方采购公告

    2022-08-04 10:2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方采购;

      (二)项目金额(最高限价):6万元。

      二、采购内容

      根据区的人才相关配套政策内容,结合朱村街广州市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级现代丝苗米产业园周围环境实际,因地制宜建设增城区乡村振兴人才工作宣传展示专区:

      (一)在广州市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楼挂增城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牌子。

      (二)在广州市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二楼约60平方米洽谈室的墙面进行简单装饰,上墙一些区人才政策宣传物。

      (三)在广州市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周围几条主要机耕小道设置政策宣传展示栏。主要展示内容包括:一是区内人才、科技、产业的相关政策。二是区内(各镇街)乡村振兴优秀企业(产品)、人才的相关宣传介绍。三是驿站服务内容、服务制度。四是增城区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及人才驿站简介和省、市、区关于人才工作文件精神专栏等,切实增强我区人才工作的宣传力度。

      三、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

      四、供应商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营业执照具有该项目经营范围;

      (三)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供应商名单库内;

      (四)没有被纳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五、公告时间

      本公告公示从2022年8月4日至8月10日,公示期5日。

      六、参与方式

      如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公司,请联系我局工作人员考察建设现场。并于2022年8月12日17:00前将公司简介、资质、建设方案及效果展示等材料交至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各参与公司进行综合评定择优采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电话:020-26221396,13926232622(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区政务服务中心B区2006室。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