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社局关于制定“增城小吃”标准体系采购服务项目需求公告

    2022-06-06 10:54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粤发〔2020〕4号),大力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20〕18号)文件指示精神,推动粤菜菜品规范化建设,规范粤菜菜品标准,建立健全“粤菜师傅”标准体系。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通过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方式确定一家供应商,制定“增城小吃”标准体系。

      一、外包项目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最高限价(人民币:元)

    1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增城小吃标准体系采购服务项目

    1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

    300000.00

      二、采购代理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

      三、服务内容

      (一)按照GB/T 1.1《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要求开发6个增城小吃团体标准并发布和增城小吃培训200人次。增城小吃包括:正果云吞、兰溪濑粉、鲮鱼皮、派潭盖仔粉、朱村鸡饭、东江鱼包等;并针对上述六个标准小吃开展200人次的社会培训及后续宣传服务。(详见磋商文件)

      (二)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3日,每天上午9:00:00至12:00:00,下午14:3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1)线下获取方式:供应商携带《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复印件(格式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七章)至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代理机构确认资料后,即可成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2)线上获取方式:供应商将《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复印件(格式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七章)扫描发送至zcyueneng@163.com,代理机构确认资料后,即可成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据《投标函》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还须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依据《投标函》。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据《投标函》。

      4)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依据《投标函》。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依据《投标函》。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三)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依据《投标函》。

      五、公告时间

      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 10日。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 6月1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会议室。

      七、本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挂绿路23号

      联系方式:020-826455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东汇城豪华公寓D4-702

      联系方式:020-826531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小姐/廖小姐

      电话:020-82653148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