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协助审核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料服务项目需求公告

    2022-03-21 11:29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18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部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十四五”规划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区各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审核及监管工作,确保现场审核纸质档案、培训补贴资料等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就业补助资金、失业保险基金使用安全高效,现对该项目工作内容进行外包,欢迎符合条件、有履约能力的单位按公告要求前来报送方案。

      一、外包项目

      2022年协助审核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料外包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

      2022年协助审核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料外包服务工作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内容:

      1、协助审核我区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包含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创业培训补贴、就业困难人员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等),对企业、培训机构以及个人申请补贴资料进行逐一初步审核,确保申请提交的培训档案、补贴资料符合政策要求。

      2、协助审核我区各类职业培训业务台账(包含技能提升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创业培训等),对培训过程中考勤、教学日志、视频照片、考核成绩单等台账进行初步审核,杜绝培训材料造假,提升培训质量。

      三、项目最高限价

      34.4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营业执照具有该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具有提供服务的基本能力(包含与服务提供相符合的服务人员、项目运作管理经验和专业优势等);

      4、参与公司没有被纳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五、公告期限

      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7日

      六、其他事项

      如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公司,请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6时前将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信用证明、企业相关资质证明、工作服务方案及项目报价报给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就业与职业能力建设科,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各参与公司进行综合评定。

      联系人:罗先生,电话:020-82645566,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