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购买第三方家政服务品牌建设专业机构服务需求公告

    2021-10-20 10:2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

      为促进我区“南粤家政”工程羊城行动纵深发展,推动我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增城妈妈”家政服务品牌建设项目。拟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由有资质的单位提供服务。

      一、项目名称及最高限价

      项目名称:“增城妈妈”家政服务品牌建设第三方专业机构服务项目。

      最高限价:35万元。

      二、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6日10时。

      三、项目服务内容

      (一)组织开展“增城妈妈”培育工作,完成组织报名、技能培训、安心服务证核发、重要信息认证、推荐就业等全流程工作,每年度不少于500人;

      (二)对“增城妈妈”品牌进行商标注册;

      (三)对“增城妈妈”品牌进行深度宣传推广;

      (三)制作“增城妈妈”品牌证书及含“增城妈妈”品牌商标的服装等。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或社会组织;

      (二)营业执照具有能够承接政府购买项目或品牌策划和推广等的经营范围;

      (三)参与公司没有被纳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五、其他事项

      有意参与该项目公司,将公司简介、资质、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报价等交至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三楼就业创业部)。

      联系人:刘小姐,电话:82758123。

      广州市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