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片区路网-广深大道新塘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20-05-21 10:19 来源: 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片区路网-广深大道新塘段快速化改造工程 已由穗增发改投[2020]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进行资格审查。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本项目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片区路网-广深大道新塘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位于新塘镇,起点位于新塘镇南安村,与现有G107国道渐变接顺,为实现G107国道直行过境车辆快速通行,减轻评价口交通压力,采用桥梁上跨和隧道下穿的方式,依次下穿广深高速、上跨东江大道(规划新新公路改线段),通过规划纵一路、港口大道(下穿穗莞深城轨)、与现有新新公路平交后,下穿省道S119和石新路(府前大道),与新沙大道、裕发大道等平交口,终点与G107东莞段相接,为新塘镇贯通东西的横向大通道。快速化方案改造起点桩号K2540+205,终点桩号K2549+407,路线全长7.865km(扣除广深高速节点长875m,东江大道节点长735m,合计1610m),其中下沉立交长2.385km/两座,路基长5.480km。

      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交通疏解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197267.1779万元,其中建安费168439.9364万元。

      2.2技术标准:

      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片区路网-广深大道新塘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勘察设计,设计时速采用60km/h,路基横断面标准宽度62米,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主线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本项目路面形式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具体详见专用合同条款8.1.3款):

      2.3.1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通过工程勘察(包括工程测量(含初测)、工程物探、岩土勘察(初勘)、路面检测等)外业验收并提交勘察报告送审稿30份;

      2.3.2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提交工程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30份。

      2.3.3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个月内完成施工图阶段勘察(包括工程测量(含定测)、岩土勘察(详勘)等),提交勘察报告送审稿20份。

      2.3.4根据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5天内修改完成勘察报告和初步设计文件,提交勘察报告最终版20份,初步设计文件最终版20份。

      2.3.5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6个月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预算送审稿 20份。

      2.3.6施工图审查意见下发后10个日历天内修改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

      2.3.7后续服务从施工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止。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 个标段类别 1 个标段,具体见下表:

    标段类别

    标段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A类

    (土建工程)

    常规土建类A1


    7.865Km

    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片区路网-广深大道新塘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交通疏解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工作内容。本次招标范围包含项目的工程测量(含初测、定测)、工程物探(含地下管线测量、管线探测)、岩土勘探(含初勘、详勘)、路面检测、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BIM、三级清单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①③或②③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公路行业设计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③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且近五年(即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独立完成过:不少于1个合同段且单个合同段里程不少于8km的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工程(含新建、改建、扩建、改造)的勘察设计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应以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的单位为牵头人,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登记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3.3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中标单位及与其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①]、或者存在控股[②]、管理关系[③]的不同单位(解释下同),均不得对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5 月 21 日至2020年5 月 2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 交易平台选择对应标段进行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五日)。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投标登记,操作详见(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广州市普通国省道项目电子化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在网上填写投标登记信息并提交后,在投标登记截止前通过邮件发送以下投标登记资料到招标代理邮箱:gdjhgl@163.com,①《广州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的不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由招标代理审核无误后对其进行投标登记确认,被确认的投标人成为正式投标人,才可在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注:投标登记时只需提供彩色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邮箱,原件保留到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递交。

      4.2 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如有补充资料通过交易中心网站同时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6 月 22 日 10 时 00 分。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 5 月 21 日 00 时 00 分至2020年6 月 22 日 10 时 00 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 6 月 22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服务专区完成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录入;投标人核对并确认投标文件信息无误后,上传带有电子签名及电子签章的加密投标文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补充、修改或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须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整上传并保存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电子评标系统且取得回执。操作详见(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广州市普通国省道项目电子化最新版操作指引)。

      5.3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备用)截止时间为2020年 6 月 22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2020年6 月 22 日 9 时 00 分至2020年 6 月 22 日 10 时 00分将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的开标室,具体开标室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5.4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交易中心网站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评审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资审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应按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办理投标登记手续。若投标人未按要求办理手续,招标人将不承担与此有关的责任。

      6. 投标文件解密

      6.1投标人解密:投标人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到达后的1个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招标人解密:招标人用打包电子招标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3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不参与投标文件评审。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如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投标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投标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

      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新桥路62号

      邮政编码:511300

      联 系 人:涂工

      电 话:020-8263558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越秀区越华路116号省煤炭办公楼九楼

      邮政编码:510040

      联 系 人: 陈工

      电 话:18027249596

      传 真:02038377376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www.gdjhgl.com

      2020 年 5 月 21 日

      附件: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附录4、评标办法

      附件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的招标公告处下载。

      说明:

      [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