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遴选增城区“盘活空心村,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课题调研服务机构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3-08 11:39 来源: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研究室
    【字号: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我室于2023年2月24日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遴选增城区“盘活空心村,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课题调研服务机构的公告》,经公开遴选、自愿报名、内部评审等程序,确定了评审结果(表1),现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5日。经公示后无异议的,将候选推荐排名第1的服务机构确定为中标服务机构;中标服务机构放弃资格的,自动确定候选推荐排名第2的服务机构为新的中标服务机构。

    表1:课题调研服务机构评审结果

    序号

    参选服务商名称

    候选推荐排名

    1

    粤孵智库(广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1

    2

    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

    2

    3

    穗创产业研究(广州)有限公司


      若对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研究室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意见无效。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增城区政府)1号楼330室;联系人:赵先生,电话:020-32809078;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研究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