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香港美拓公司血液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2021-12-03 来源: 增城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投资方简介

      香港美拓(中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拓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主营血液净化设备及耗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最大、世界三强的血液净化器材及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

      二、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98亩,预计总投资约14亿元人民币(纯外资投资,约2.1亿美元)。一是拟建设全球一流的医用中空纤维膜、医用聚丙烯改性材料、血液透析机、医用特殊针头生产基地;二是拟建设全球知名的空心纤维血液透析器、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全自动化制造中心。三是拟建设血液净化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电子束辐照灭菌中心,服务和辐射大湾区医疗、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四是拟在增城区另外专门注册成立贸易销售公司,对外销售公司各类产品,以增强项目经济效益,为增城商贸业作贡献。项目将依托美拓公司在血液净化产品领域研发及制造多年的基础,结合医疗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知名企业合作技术,打造全球技术一流、产能优势巨大的血液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