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明治华南新工厂项目

    2020-12-08 来源: 增城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投资方简介

      明治集团成立于1916年(前身为明治制果株式会社),主要生产与销售奶粉、休闲食品、牛奶/乳制品和药品等,在日本乳制品企业中排名第1,位居2019年“全球乳业20强”第16位。2011年,明治集团对明治制果和明治乳业进行重组,成立了食品公司(株式会社明治)和药品公司(明治制药株式会社)。明治食品株式会社、明治制药株式会社总部均位于日本,在日本本国和国外拥有多家家研究所、工厂、子公司等。株式会社明治(食品制造)在中国拥有4家工厂,2家分别位于上海和苏州,2家位于广州开发区,明治华南新工厂为株式会社明治在中国的第5家工厂。

      二、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增城开发区,用地面积77亩,总投资约为10亿元人民币的外资,计划建设年产量约7.5万吨的牛奶、乳饮料、酸奶等乳制品及食品点心生产基地。项目于2020年8月28日落地,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