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中镓科技集团总部项目

    2019-11-29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投资方简介

      中镓科技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东莞,由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光大集团2016年营业收入200亿元),现集团下有4家子公司(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晶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及东莞市中实创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集团主要产品有氮化镓(GaN)单晶衬底、外延芯片、器件和MicroLED模组,并自主研发出国际上第一台纯固体微区激光剥离设备,建成国内第一条专业的氮化镓(GaN)衬底材料生产线,成为第三代半导体行业的标杆。中镓集团2015年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图形化蓝宝石衬底专业供应商,产出量、销售量均为国内第一,是目前国际上两大主流供应商之一。

      二、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91.9亩,预计投资35亿元。建设电子信息企业总部和半导体国际孵化基地,并设置商业、住宅等配套,建设具有地标性的三栋高楼,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