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永旺梦乐城•名古汇项目简介

    2019-11-29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项目投资方概况

      (一)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永旺集团成立于1926年9月,是日本著名零售集团公司,为日本及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2016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111位。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是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以大型购物中心的开发和租赁商业设施为主营业务,是日本最大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公司。2013年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在中国天津成立全资子公司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2月,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在日本国内、中国、东南亚地区共开设了168家购物中心。

      (二)名大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名大集团是一家集商业地产开发、经营“名人”品牌日化用品等多元化产业的大型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名大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企业,拥有“名人”、“飞歌”、“益颜堂”、“华之宝”等知名日化品牌。名大集团旗下拥有商业地产、制造、物流、餐饮休闲四大事业板块。名大集团商业运营中心目前运营的项目有我区新塘镇东縉物流园、广州市聚龙工业区、侨林苑商业地产及罗定市商贸物流港等项目。

      二、申请投资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永旺梦乐城•名古汇项目。

      (二)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10000平方米(以国土部门规划红线面积为准),总建筑面积610,000平方米。其中永旺梦乐城占地面积约150000平方米,名古汇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

      (三)项目投入及产出、定位:大型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酒店公寓综合体项目

      (四)投资总额:项目预计总投资40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