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

    2019-11-29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投资方简介

      项目投资方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中国平安集团(世界500强排名39位,2017年营收8900亿元,税收994亿元)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注册资本达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约3000亿元,2017年平安不动产公司营业收入1100亿元,税收约81亿元。2018年2月7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与增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创新金融、高端科技、智能服务、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重点服务于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打造“中国平安金融硅谷项目”。

      二、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约493亩,总投资100亿元,导入汽车、科技、金融、大健康四大板块,引进汽车之家、平安云科技中心、平安金服南方基地、平安好医生等优质项目。项目建成能有效推动增城汽车和“IAB”产业集聚发展,形成千亿级金融科技产业集群。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