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项目简介

    2019-11-29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一、投资方基本情况

      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项目投资方为碧桂园控股集团(具体出资人为该集团旗下的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该集团在2016年《福布斯》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居第444名。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原名广东省顺德市碧桂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公司位于顺德碧桂园内。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选址位于增城区万达广场以南新城区中轴线地标位置约29亩地块,总投资不少于19亿元。项目计划建设集办公、商业、酒店、配套住宅及休闲配套等于一体的超高层现代化智能生态城市办公综合体。项目落成后除满足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办公职能外,也将通过碧桂园控股集团在设计领域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吸引一批省内外各类城市、建筑、室内、平面、服装等大型设计公司、规划院所入驻。项目方承诺,该公司自身引进设计师团队高端人才不少于1000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