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示增城区2022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意向登记家庭名单的公告

    2022-11-21 来源: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增城区2022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方案>》(增住建〔2022〕160号)要求,现对已参加增城区2022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意向登记的家庭意向登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5日。

      经复核,参加增城区2022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意向登记的家庭中,符合本次意向登记条件的有154户家庭(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可向广州市增城区住房保障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诉,在公示期内未按规定递交异议申诉材料的,视为无异议。

      接受书面申诉的地址和联系电话: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28号3楼310室,020-82629820。

      特此公告。

      附件:增城区2022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意向登记家庭名单.xls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