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调整荔城街金竹、锦绣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的通知

    2020-10-28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推进疫苗冷链配送和预防接种标准化建设”是2020年广东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根据《增城区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管理的行动方案》文件要求,为了保证预防接种安全和服务质量明显提高,更好地满足荔城、荔湖两街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疫苗接种服务需求,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自2020年11月1日起调整荔城街金竹、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详情如下:

      一、开诊时间

      荔城街金竹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

      开诊时间:

      周一、二、三、五全天(8:00-11:30;14:30-17:30),

      周四、六上午(8:00-11:30),节假日除外。

      门诊地址:

      荔城街金竹三路36号(锦绣国际二期北门200米处)。

      咨询电话:82748676。

      荔城街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

      开诊时间:

      周一、二、三、四、六、日全天(8:00-11:30,14:30-17:30),周五早上(8:00-11:30),节假日除外。

      门诊地址:

      荔城街荔景大道北457号(即百晟汇翠湾正门左边约100米处)。

      咨询电话:82611139。

      荔湖街清燕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另作通知。

      二、预约方式

      1、“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APP每天中午12点开始放号,一个号限一儿童使用。APP全面采用约号模式,不预约疫苗,请根据当天疫苗库存情况进行接种。家长可在APP上查看“缺苗查询”或电话咨询疫苗库存情况。

      2、上班时间电话预约。电话需提前一天预约,电话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3、现场取号。现场号源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预约时间均为抵达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时间,非办理预防接种业务登记和接种疫苗时间。

      三、注意事项

      (一)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进入预防接种门诊前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须如实提供健康状况及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

      (二)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进入接种门诊接受服务整个过程均须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三)接种疫苗前请向医生详述受种者健康状况;口服脊灰、轮状疫苗前、后30分钟不能热饮和喂奶;接种疫苗后请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四)儿童接种后若出现不适,请密切观察儿童状态并及时带儿童到正规医院就诊。

      (五)宫颈癌疫苗接种需提前电话或现场预约,名额有限,约完即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