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城街挂绿社区宣传优生优育

    2018-10-29 来源: 区卫计局
    【字号: 分享

      10月27日下午,荔城街计生办联合挂绿社区居委会在泰富广场举办了一场“孕前优生优育知多少”宣传活动,向街坊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倡导科学生育理念。

      记者看到,活动设置了歌舞汇演和计生咨询两个板块。在歌舞表演现场,由小朋友和舞蹈爱好者带来的《天竺少女》《春娃娃》《星星在闪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而舞台下设置的计生咨询摊位,也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咨询。社区工作人员就孕前优生健康、三大病种及孕产妇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咨询的街坊不仅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还获得了一份小礼品。“通过咨询,不仅了解到一些孕前优生知识,还获得了一份礼品,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街坊陈女士说。

      挂绿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街坊进一步了解了计划生育各项法律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树立起了科学生育理念。据统计,活动共派发计生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用品100盒及礼品100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