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常见问答】机动车预约业务放号时间

    2022-08-22 来源: 市公安局
    【字号: 分享

      综合业务(驾驶人和机动车)预约系统每天早上6点30分后更新预约配额,如需预约车管牌证业务可以待配额更新后申请预约业务。

      车辆登记业务预约系统每天中午12点后更新预约配额,可预约配额在不同时段自动释放。如需预约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或转让登记业务可以待配额更新后申请预约业务。

      系统自动释放10个工作日内的预约配额,如中途有取消预约的配额,将于24小时内由系统自动释放。机动车辖区内转让登记(辖区内转让登记)、转移迁入登记当天中午12点前可预约从第2日起10个工作日内的转让登记业务;12点(含)后可预约从第3日起10个工作日内的转让登记业务。转移迁出登记可预约第3日起10个工作日内的时间。机动车辖区内转让登记(辖区内转移)、转移迁入业务须提前一天取消;转移迁出业务须提前两个工作日取消。(非工作日也可提出取消申请)。申请预约和取消预约业务的受理时间为每天6:30-23:3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