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欠费停电后如何恢复供电?

    2022-12-15 来源: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
    【字号: 分享

      答:欠费停电客户缴清电费后才能安排复电。在缴清欠费后,我司会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复电,一般在客户缴清欠费后12小时内复电。另外,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处理复电问题:

      1.关注微信公众号(南方电网95598),情况一、需复电户为已绑定的用户编号,选择用电户→【报障】→勾选【欠费复电】→如非默认手机号接收短信需重输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提交】;

      情况二、需复电户为非已绑定的用户编号,【报障】→【替其他用户报障】→【确定】→输入用户编号→【确定】→【查询】→勾选【欠费复电】→如非默认手机号接收短信需重输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提交】。

      2.搜索关注支付宝生活号(南方电网95598),情况一、需复电户为已绑定的用户编号,选择用电户→【报障】→勾选【欠费复电】→如非默认手机号接收短信需重输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提交】;

      情况二、需复电户为非已绑定的用户编号,【报障】→【替其他用户报障】→【选择】→输入用户编号→【查询】→勾选【欠费复电】→如非默认手机号接收短信需重输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提交】。

      3.致电我们客服热线95598申请处理。

      联系电话:95598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