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供电局电子渠道及功能说明

    2022-07-25 来源: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
    【字号: 分享

      目前,广州供电局提供多个电子渠道查询及办理业务。主要包括:

      一、网上营业厅: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95598.csg.cn。

      二、微信营业厅:微信搜索“南方电网95598”并关注。关注后,南方电网95598微信平台会自动弹出提示语请客户选择接入地区,广州供电局的用户,接入设置请选择“广东省广州市”。

      三、掌上营业厅:在手机对应的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安卓: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应用宝、360应用商店、豌豆荚、91助手等主流应用商店。)中搜索“南网在线”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四、支付宝生活号: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南方电网95598”,点击进入生活号,再点击【关注生活号】完成关注。关注后,客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南方电网95598”,进入查询平台。

      客户通过以上渠道可查询电费账单、缴纳电费、更改缴费账户、订阅/开具电子发票、查询停电信息、办理业务(包括报装用电、过户、增容等)、查询业务进度等。欢迎使用我局电子渠道,享受足不出户即可查询或办理业务的服务!

      联系电话:95598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